注册

隽言妙语,闻之见喜——齐鲁理工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举行汇报演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6月12日晚,教育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第一学年专业汇报演出在实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

2019年6月12日晚,教育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第一学年专业汇报演出在实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学校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陈月吉、赵云生,校长助理韩衍顺,组织部、学团工作部、科技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大型的文艺汇演,又是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期末基本功课程考核。演出以“在路上”为主题,围绕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基本功展开,采用绕口令、朗诵、舞蹈、声乐表演、武术表演等形式,用一个个优秀的作品为现场观众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与会校领导对此次汇演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汇演将专业技能和文艺活动充分结合,相对于传统的考核模式,此种形式的考核更有利于学生展现专业技能,对于专业学风建设和教学改革也是一次有力的促进,值得各专业交流学习。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理解了真正的语言艺术是生动的,播音与主持这个职业是身负责任的,表达与发声是可以引发思考并触动人心的。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体悟“隽言妙语”的境界。

(尚均林 高雯君)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