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2019-04-23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齐鲁理工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2019年工作,校长常翠鸣出席会议,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会上,校长作了“凝神聚力 真抓实干 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分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2019年度学科建设与科研经费分配办法》《2019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推进计划》《科研教学型教师课堂教学工作量及其津贴管理办法》等文件。

  常翠鸣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主要工作成就,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重点对齐鲁理工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提出,2019年齐鲁理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在继续深化评估整改、夯实发展根基的基础上,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任务,以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根本保障,以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为主攻方向,以创新发展模式、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管理效能为配套举措,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并从开创党建与思政工作新局面、强力推进学科和科研工作、构建特色鲜明的育人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管理与服务成效、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等七个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号召全校干部、教师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团结一心,为完成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齐鲁理工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上,副校长张庚灵在做总结讲话中,希望全校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常校长报告精神,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工作状态,修改、完善工作要点,谋划好今年的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局面和势头;希望齐鲁理工学院干部教师,发扬亮剑精神、实干精神、团队精神,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圆满完成好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最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部门:2020年底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要达90%左右

    2019042300060339665.jpg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农业农村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16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全面实施《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以下简称“土十条”),取得阶段性进展,一些地区耕地污染加重...[详细]

    04-23 08-04中国新闻网
  • 国家卫健委:对各种伤医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

    4月21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受国务院委托,作关于医师队伍管理情况和执业医师法实施情况的报告。马晓伟说,我国医师数量过度集中在大城市三甲医院,城乡基层特别是农村和偏远山区医师...[详细]

    04-23 08-04北京青年报
  • 2019齐鲁阅读季启动 山东将开展千余场阅读推广活动

    2019齐鲁阅读季启动。山东将开展千余场阅读推广活动    2019齐鲁阅读季启动[详细]

    04-23 09-04齐鲁网
  • 参考日历 | 历史上的4月23日:莎士比亚逝世

    参考日历。历史上的4月23日 莎士比亚逝世    403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616年的4月23日,在英国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英国作家、戏剧大师威廉·莎士比亚逝世,享年52岁[详细]

    04-23 09-04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