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在图书馆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十批赴青海黄南州支教团欢送会。副校长陈月吉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会上,第九批赴青海黄南州支教团代表高冬梅向学校汇报了第九批支教团的支教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与第十批支教团分享了宝贵的支教经验。他叮嘱到,支教教师在青海的工作中要有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时刻谨记自己既是齐鲁理工学院的老师,也是黄南职校的老师,要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自觉维护学校和学生的利益,为藏区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支教团教师代表张文表态发言,感谢学校、校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信任,承诺将在支教岗位上谦虚谨慎、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探索创新,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少数民族地区教育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陈月吉副校长表学校,对即将奔赴青海的支教团教师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传承齐鲁理工学院支教团优良作风,认真备课,勤奋钻研,以和蔼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知识引导学生,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和出色的业绩,展示齐鲁理工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支教团的2名教师将于今天下午启程赶赴青海,在青海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