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通教师发展线上直播讲堂第四季” 学习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超星公司利用“学习通”APP以打造“金课”为本季直播内容的核心设计思想,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领域先行者与实践者,带来最新的前沿研究实践成果,与广大教师共享!自3月14日开始第四季的直播课程,为组织好教师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校教职工均可登录“学习通”进行学习。45岁以下专任教师、50岁以下教学管理与服务相关人员,必须安装使用“学习通”APP,参加直播学习或回看学习。教学管理与服务人员主要为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质量办、院部教学科人员等,人数不限。

二、学习时间

2019年3月14日-7月(直播课程每周四下午3点开始,并可以回看)

三、学习方式与服务

院部培训联络员负责指导安装使用,各教学科配合完成(规定内的专任教师和教学管理与服务人员须加入本校页面方可免费收看或回看“直播讲堂”第四季)。

(一)已经下载并注册过学习通的教师,直接在学习通首页右上角点击并输入本校邀请码“jfxtxy”,进入学习通齐鲁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页面,点击“直播讲堂”,即可收看。

(二)还未下载注册学习通的教师

1.第一步:由院部培训联络员负责与本单位教学科联系,根据教务管理系统排课情况编排个人登录账号。

2.第二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超星公司沟通,将教师的账号添加到学习通后台,2019年3月12日12:00前完成。

3.第三步:账号添加到学习通后台之后,由培训联络员指导教师安装使用学习通,3月13日16:00前安装、登录完毕,应重点服务新入职教师,具体步骤见附件2。

四、课程简介

直播课程第四季围绕如何打造“金课”为核心设计思想,内容涵盖金课设计理念、混合式金课建设、混合式金课实践、教学反思与研究等方面。《线上直播课程第四季》共十四讲,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五、要求

1.线上学习是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认真组织、检查、统计。

2.各单位培训联络员核对参加学习人员信息,并按时将新增加的教师个人账号信息发送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

3.宣传、组织好2019年3月14日15:00的第四季的第一课,(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学习通”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者,请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王洁,电话:0531-85592529,意见反馈请发送至邮箱:qllgxyjsjxfzzx@126.com。

 

 
 

推荐动态
教学方法 | 基于“学习通+QQ群课堂”网络教学,打造“

...

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培训 | 教学方面有效应对疫情防控 新

...

文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

...

土木工程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求实效,交流研讨促提

...

教学方法 | 零距离实时互动“超星在线课堂”网络教学

...

相守云端 共话线上教学 ——基础部开展教师教学分享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