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12日正值植树节来临,我校齐鲁理工学院举行了“相约绿色,扮靓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校领导魏希启、单成娟与师生们一起在宿舍楼前共同种下了希望的树苗,为初春的校园添一抹新绿。

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单成娟参加植树活动

吹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正值植树节来临,我校齐鲁理工学院举行了“相约绿色,扮靓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校领导魏希启、单成娟与师生们一起在宿舍楼前共同种下了希望的树苗,为初春的校园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共同分享劳动的快乐。大家扛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挥动铁锹铲土、培土,用脚将土踩实;扶直树苗、挥锹培土、浇水灌注。参加植树的人员几个人一组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整个劳动场面井然有序。活动当天,大家还领到属于自己的小树苗,并挂上了认领卡,希望凝聚汗水和希望的树苗能够健康成长。

看着亲手栽种的树苗,师生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表示,植树活动种下的是一片绿色希望,今后要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理念,引导广大师生“植绿、护绿、爱绿、兴绿”,建设美丽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