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获“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奖”

来源:齐鲁网

2019-01-09 14:30

发表于山东

齐鲁网1月9日讯 1月4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8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曲阜举行。齐鲁理工学院获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奖。

“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杂志、电视、网媒、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

2018年,齐鲁理工学院与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省教育厅、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山东电视台等媒体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一年来,在各大媒体网站发布稿件600多篇,其中,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46篇、《中国教育报》2018年6月19日面向全国推广报道学校“培养齐鲁文化孕育下的高素质人才”经验,宣传了学校的成绩和亮点,形成了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8年,学校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行业影响力本科院校”、“2018年度山东最具就业竞争力本科院校”、“2018年度山东省高校新媒体创新奖”、“山东最具品牌美誉度学校”、“山东最佳师德师风”品牌学校、“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奖”等奖项。

1_190107162915_1.jpg


来源:齐鲁网
文章为创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立场。

齐鲁理工学院

阅读量:40.6W

打开“闪电新闻”看评论

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