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获“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奖”

2019-01-09 14: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9日讯 1月4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8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曲阜举行。齐鲁理工学院获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奖。

  “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杂志、电视、网媒、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

  2018年,齐鲁理工学院与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省教育厅、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山东电视台等媒体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一年来,在各大媒体网站发布稿件600多篇,其中,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46篇、《中国教育报》2018年6月19日面向全国推广报道学校“培养齐鲁文化孕育下的高素质人才”经验,宣传了学校的成绩和亮点,形成了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8年,学校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行业影响力本科院校”、“2018年度山东最具就业竞争力本科院校”、“2018年度山东省高校新媒体创新奖”、“山东最具品牌美誉度学校”、“山东最佳师德师风”品牌学校、“2018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奖”等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省级两会今起拉开大幕 各地年度成绩单将亮相

    27958da820404d8a83f2098de8b0150f.jpg

    今天,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开幕。目前,仍有部分省份尚未公布当地两会开幕的具体日期,例如,吉林、江苏、浙江、山东、甘肃等省份都将当地人代会的时间定为“1月下旬”。[详细]

    01-09 08-01中国新闻网
  • 中国全面深化改革 民众收获这些“大礼包”

    59c5a17ee28243f0a95c89cf30c356f1.jpg

    这样一来,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不用缴养老保险但养老金却远高于企业退休人员的现状会逐步改变,两者间的养老“待遇差”会逐步缩小。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要调节过高收入,增加低收入者收入,扩大中等收入者比重,努力缩小城乡、区域、行业收入分配差距,逐步形成橄榄型...[详细]

    01-09 08-01中国新闻网
  • 美卫星图发现伊朗正准备发射卫星 火箭已到位

    1月9日报道称,虽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警告伊朗当局放弃相关计划,但最新的卫星图显示伊朗正准备使用“神鸟”(Simorgh)火箭向太空发射一枚遥感卫星。”  对于蓬佩奥的指责,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4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伊朗发展运载火箭和弹道导弹并不违反安理会相关...[详细]

    01-09 14-01环球网
  • 美国又实施新制裁 委内瑞拉在WTO反击

    美国又实施新制裁。委内瑞拉在WTO反击原标题 美国又实施新制裁[详细]

    01-09 14-0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