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7]2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挖掘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

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助理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衍顺致开幕词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7]2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挖掘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齐鲁理工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成功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暨“互联网+”校内选拔赛。此次活动由学团工作部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活动主题为“创响理工放飞梦想”。

经过层层的选拔最终有15个项目作品入围决赛。各参赛队以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采取“5+5极速路演”模式比赛。在现场答辩环节,学生与评委之间的较量可谓是唇枪舌战,彰显了我校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落实的有效成果。

最终,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孙伟恒团队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于存瑞团队、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卢陆行团队荣获二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杨蕊团队、机电工程学院张立山团队、李鹏程团队荣获三等奖;艺术学院张晓文团队、储友鹏团队,机电工程学院李嘉琪团队、王帅团队,商学院仇凤辉团队以及土木工程学院侯晓艳团队荣获优秀奖。

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云生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通过组织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为齐鲁理工学院学子提供一种全新的社会实践形式,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