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深入开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合作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11月8日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廷,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于胜国应邀参加由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泰州第四届人力资源合作交流大会。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国资委主任戚才俊,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少波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组织观看了人力资源服务工作视频,成立了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联盟。随后,组织开展了人力资源合作洽谈活动。齐鲁理工学院受邀参加洽谈活动,副校长杨依廷代表齐鲁理工学院与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钱筱湄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书,本着“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开展“校地统筹共建活动”,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拓宽校地“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合作广度,实现互赢目标。洽谈会上,齐鲁理工学院还与泰州市经济开发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于胜国与昆山鑫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围绕产学衔接、项目合作、建设实训基地等进行深入洽谈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会议结束,泰州市人民政府组织大家前往姜堰经济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悉,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发挥泰州市优势产业主导作用和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能力优势,搭建产教融合的校地企合作平台,深化长期合作长效机制,优化人力资本配置,健全人力资源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的人才需求。齐鲁理工学院派代表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拓展了毕业生就业的领域和渠道,丰富了用人单位信息库及意向,以此打造良性互动,共同进步,校政企多赢的良好局面,使齐鲁理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的成果更好地惠及地方、为地方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国资委主任戚才俊致辞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国资委主任戚才俊致辞
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致辞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致辞
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少波致辞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少波致辞
我校副校长杨依廷参会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廷参会

  齐鲁理工学院和泰州市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齐鲁理工学院和泰州经济开发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我校和泰州市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齐鲁理工学院和泰州市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