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25日,齐鲁理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成员以及党办、宣传部、纪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向来生主持会议。

10月25日,齐鲁理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成员以及党办、宣传部、纪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向来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助理、组织部长李大华通报了今年的党员发展情况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情况;学习上级关于维护校园稳定、意识形态责任制、高等学校党建工作考核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修订内容。

董事长、校长、党委副书记常翠鸣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情况,着重梳理了下一步重点任务:一是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分层级抓好宣讲落实;二是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宗教工作文件精神,突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抓好本科教育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四是切实举办好科技大会,推进带动齐鲁理工学院科技创新和教育教学。

党委书记向来生着重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二是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发展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强化教师队伍尤其是新聘任教师培训,为学校全面建设发展奠定基础。

向来生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及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坚定地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