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举办“庆八一”联欢会

2018-07-31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31日讯为庆祝建军91周年,7月31日,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举办了复转军人“庆八一”联欢会,学校党委、校委会领导以及全体复转军人参加联欢会。会议由校长常翠鸣主持。党委书记向来生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向来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复转军人在各个岗位上,立足本职,全心奉献,为齐鲁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奋勇拼搏、倾尽全力,学校党组织建设、教学保障、学生管理、后勤保卫等各条战线都倾注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对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的全体复转军人,不忘初心,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建成高水平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校长常翠鸣在主持讲话中向全体复转军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特别对在校工作的复转军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联欢会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其中,校长常翠鸣带领10名校领导和部门领导演唱的《谁不说俺家乡好》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歌曲《不忘初心》以及齐鲁理工学院复转军人创作的诗朗诵《穿过军装的人》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全体复转军人合唱《当兵的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联欢结束后,党委书记向来生、总督学魏希启为全体复转军人颁发了纪念品。

  长期以来,学校重视发挥复转军人的作用,每年为复转军人举办“庆八一”联欢会、发放纪念品已成为学校的传统,以此鼓励复转军人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赓续红色基因,在学校的内涵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高速公路一批“超速王”、“酒驾”、“大胃王”等被曝光

    全省高速公路一批“超速王”、“酒驾”、“大胃王”等被曝光7月31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交通安全大整治第一次新闻通气会举行。自7月1日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以来,高速公路公安局紧紧围绕严重违法整治、高危车辆管控、风险隐患清零、宣传引导等“四大攻...[详细]

    07-31 17-07中国吉林网
  • 新的公交站牌没立上 乘车标志黄线方便乘客出行

    新的公交站牌没立上。乘车标志黄线方便乘客出行7月31日,长春9路公交车队工作人员正在开运街与永新路交会处的9路车队公交站点,画排队乘车标志黄线。[详细]

    07-31 17-07中国吉林网
  • 新闻分析:印度军购在美俄间“左右逢源”

    印度军购在美俄间“左右逢源”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新闻分析:印度军购在美俄间“左右逢源”新华社记者杨定都美国商务部30日宣布放宽向印度出口高科技产品的限制,给予其与北约盟国同等的采购权,为印度进口最新军事装备、技术铺路。[详细]

    07-31 17-07新华网
  • 热点前瞻:剧烈党争会否让美国政府再“停摆”

    剧烈党争会否让美国政府再“停摆”新华社记者孙丁刘阳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连两日放言,如果民主党不同意出钱修建边境墙、不支持移民法案,他就只能让联邦政府关门。而与此同时,掌握国会控制权的共和党人正试图推进新一财政年度的拨款法案,以避免政府在中期选举前陷入...[详细]

    07-31 17-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