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向来生、书记助理兼组织部长李大华、宣传部干事孟繁豪一行,赴齐鲁理工学院对口援建的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走访慰问。

  在抵达黄南后,向来生书记一行首先与黄南州副州长更太、教育局副局长多拉太、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多杰冷智以及学校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多拉太局长对齐鲁理工学院多年的援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表示诚挚感谢;多杰冷智校长总结汇报了齐鲁理工学院在500余万元资金投入,8批支教老师支教等方面的支援建设情况,以及在齐鲁理工学院支援下,学校在教学质量,参加国家、青海省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向来生书记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近几年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更太州长高度赞扬了齐鲁理工学院对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的无私援助,对齐鲁理工学院主动作为、真心援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双方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在援建特色优势专业、资源共享、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援助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向来生书记在更太州长、州教育局领导以及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齐鲁理工学院的援建项目,并参观了学校的唐卡、雕塑、标本制作等特色实验室。

  最后,向来生书记看望慰问了齐鲁理工学院的支教老师田长瑞、刘佳,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对其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为齐鲁理工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