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园快讯] 2018-06-27 / 13:42

625日,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在曲阜市孔子文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陈连璧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常翠鸣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校副校长徐晓霞主持。曲阜校区2018届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同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张庚灵宣读《齐鲁理工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校长魏希启宣读《齐鲁理工学院关于公布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齐鲁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常翠鸣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2018届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学位委员会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希望。教师代表文学院院长秦国华、毕业生代表辜子恒同学分别代表教师、毕业生发言。

随后校长常翠鸣与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一道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弟学妹们为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2018届学长们献上精彩的歌伴舞《不说再见》;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大学之路;毕业班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歌伴舞 《栀子花开》。千般不舍,万般离情,此刻都化作满腔的祝福和祝愿,愿2018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和老师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