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大翼培风 今将图南

时间:2018-06-14 09:42点击:

——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魏绍鹏同学举办个人作品汇报展

6月12日,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魏鹏同学在教学楼大厅隆重举办“大翼培风——魏绍鹏毕业作品汇报展”。活动特邀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乌峰教授,原济宁市委副秘书长朱复戡艺术研究会会长冯广鉴先生,原济宁市文联副主席、济宁市作家协会主席孙宜才先生济宁市民族书法家协会主席洪国峰先生山东省青年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光炎先生等各界领导嘉宾出席作品展学校副校长徐晓霞,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出席作品展,作品展由艺术学院副院长王蒙主持

 

张胜利致开幕词,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2018年,鹏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渤海大学美术学专业继续深造,其在校期间就表现出对书法艺术的强烈渴望和灵性,得到了学校师长的认可和关注,他以微山湖人民特有的朴实与勤勉,勤于学习笔耕不辍,对书法艺术有着执着的苦学精神这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既是魏绍鹏同学书法作品的一次呈现,也是艺术学院优秀毕业人才风采的一次展示,学院的骄傲与自豪。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乌峰教授,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先生分别致辞。乌教授讲到:绍鹏的挑战不是冒然的轻率行为。从高考前的努力就可以看到这颗艺术种子已经积聚了勃发的能量,四年的书法专业学习,不断有新的想法和追求,并对传统经典有着深刻而艰苦的学习与吸纳,每一点所得都凝聚了心血和汗水;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教授指出,本科生举办个展实属罕见,绍鹏同学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挑战自己,敢为天下先,其书法功底扎实,创作手法多样,是不可多得的书法人才。希望绍鹏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发扬齐鲁理工精神,创作更多优秀作品,预祝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展出作品为魏绍鹏同学年书法创作中的精品,涵盖楷、行、隶、篆、草五种书体,小则只言片纸,大则长篇巨制。作品书艺古朴、充满灵气、字形挺拔,笔画刚劲有力其中草书千字文》、《历代经典法帖临摹》、《郑板桥判牍册页》、长卷金刚经》等作品尤为经典,作品清隽自然文静典雅布局严谨是书法界的后起之秀。

随后,与会领导现场题字,参观了作品展并合影留念。 

 

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先生题字 

原济宁市委副秘书长朱复戡艺术研究会会长冯广鉴先生题字 

曲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乌峰教授题字

原济宁市文联副主席、济宁市作家协会主席孙宜才先生题字

山东省青年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光炎先生题字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