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认真倾听学生意见 促教学管理再上新水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充分了解学生对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

原标题:认真倾听学生意见 促教学管理再上新水平

为充分了解学生对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意见的安排,教务处会同学团工作处于5月30日下午两校区同时组织召开了校级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学校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副校长徐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总结了本学期的信息员工作情况,参会的学生信息员结合各自的亲身体验和收集到的信息,逐个踊跃发言,就学校教学的组织管理,教务系统运行,教室、实验室设施设备维修,图书更新,餐厅饭菜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上,副校长魏希启、副校长徐晓霞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工作,对信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管理概况及工作改进的新进展和取得的新成效,要求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对信息员反映的问题抓紧进行分析和梳理,分析原因,明确和落实责任,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