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教职工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7-11-15 12:57点击:

为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4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第一学术报告厅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是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宣讲,报告会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李晓红院士,清华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邱勇院士和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院士依次作宣讲报告。本次报告会不仅宣传了优良的学术道德和良好的学术风气,而且严厉谴责了学术不端和学术造假的行为,对于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后,文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