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企业宣讲会

时间:2018-04-28 11:22点击:

        高校专场宣讲会是大学生就业的一条重要途径。做好企业宣讲,能够让学生们更加明白“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为此,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4月25日、4月27日举办了两场企业宣讲会辅导员为同学们进行了山东明化投资控股集团的企业宣讲,更有好未来(TAL)|学而思网校的企业负责人来到现场为我院毕业生做企业宣讲。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在校毕业生

宣讲会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环境、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与发展途径、企业薪酬福利、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各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誉,并就目前在其公司工作员工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各企业皆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与他们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也希望我院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在企业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宣讲会同学们整体反映热烈,态度积极。
        举办企业宣讲会,让我院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院毕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