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为订单班开展专业讲座

时间:2018-04-27 11:00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我院于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下午,教学楼A区106教邀请到了校企合作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的教学总监宗琦老师为甲骨文订单班的同学召开了“专业共建班级”的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囊括了企业发展,课程体系,就业前景,保障体系等,同学们从中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

讲座一开始,宗琦老师对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进行了简短介绍。之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JAVA知识体系以及大数据知识体系,伴随生动的语言、鲜明的案例就就业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一一分析,从每年毕业生人数的增多、毕业生的质量到怎样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当下的热点行业再到各种编程语言的需求量和职业发展前景等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告诉大家OAEC公司将会通过各种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保障,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宗琦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使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 益匪浅。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对如何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愿我院同学都能明晰专业方向,共筑美好未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