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获批三个本科专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教育部公布《关于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我校2017年度申报的医学影像技术(10100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80910T)、金融学(020301K)三个专业喜获教育部备案和审批。

近日,教育部公布《关于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我校2017年度申报的医学影像技术(10100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80910T)、金融学(020301K)三个专业喜获教育部备案和审批。此次新专业申报是我校专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有力推动了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的实施。

我校高度重视专业申报工作,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围绕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大支柱产业,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科学制定专业申报计划并成功获批,至此,我校本科专业达到38个,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艺术学、法学、教育学等9大学科门类。新增本科专业的获批,有利于学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校将大力加强新专业办学条件建设,合理控制招生规模,认真制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