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代表团赴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交流访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学校副校长杨依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等领导前往泰国皇家理工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Rattanakosin)交流访问,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Nuttapong Jotikasthira、国际部部长Pawaris Makerd、商学院院长Piyawat Pinprachasan等领导与我校代表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

学校副校长杨依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等领导前往泰国皇家理工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Rattanakosin)交流访问,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Nuttapong Jotikasthira、国际部部长Pawaris Makerd、商学院院长Piyawat Pinprachasan等领导与我校代表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主要针对于两校学生访学、教师交流、学分互认、专业共建、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校副校长杨依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与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Nuttapong Jotikasthira合影)

双方交流中,杨依廷副校长就我校总体情况、办学理念、目前国际合作交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并对开展两校专业共建、师生互访等合作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访问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搭建了优质的平台,为我校一带一路战略下东南亚地区国际教育合作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创办于1975年,是泰国政府应学子们的求学要求而创办的一所国立大学。目前皇家理工大学设有四个校区,设有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种植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信息产业学院、资源与环境发展学院等多个学院。设置有从专科到本科、研究生、博士的专业课程。如:土木工程专业、计算机工程、电讯通信、机械、电力、建筑技术、艺术、工业产品设计、电视与无线广播专业、室内设计、模具设计工程、会计、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是一所有着众多专业选择的大学。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