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召开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确保2018届特困家庭毕业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5月15日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届特困家庭毕业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会议。

为确保2018届特困家庭毕业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5月15日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届特困家庭毕业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会议。副校长杨依廷,纪检监察室、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学团工作部、财务处、资助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院长参加此次会议。

杨依廷强调,落实特困家庭毕业生帮扶政策是国家解决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优先提供就业信息、重点推荐就业岗位、加强心理辅导和咨询、与学生家庭联系”等方式帮助和指导特困家庭毕业生,确保他们顺利毕业、充分就业,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成才梦”。

为圆满完成补贴发放工作,他同时要求:一要严格按照2018届特困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评选及发放工作操作说明,围绕政策支持、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发放原则以及申领发放程序做好此项工作;二要密切协调配合,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合力推进;三要全程监督,各部门、各学院做好款项发放工作,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