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全面推进评估整改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4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周教学工作例会,专题部署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推进评估整改工作。

5月14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周教学工作例会,专题部署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推进评估整改工作。校长常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庚灵、陈月吉,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教学、学生管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齐鲁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意见》,副校长张庚灵部署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思路是:以全面推进落实评估整改工作为主要目标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查和整改教学与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重点针对教学文件执行、专业和课程建设与管理、教学秩序、教师专业发展、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质量评价、毕业论文(设计)、学籍管理、实验示范中心培育、多媒体教学、考试管理、教研与教研室活动等进行检查。为加强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领导,学校专门成立由校长常翠鸣任组长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总体协调和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会上,校长常翠鸣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主要环节,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有着特殊的重要意义,是学校全面检查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整改成效,明确下一步整改思路、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分管领导带头做好各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认真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抓好信息收集和反馈整改工作,真查真改、深查深改,不走形式,不留死角,继续保持迎评中形成的精益求精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不降标准、不松紧、不懈怠,确保期中教学检查取得显著成效;主动适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建设需要,转变发展理念,积极谋划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抓好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努力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显著的评估整改工作成效。

会上,副校长陈月吉部署了本周学生工作及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各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