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杏坛大讲堂】省委党校章猷才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校园要闻] 2018-03-29 / 07:27

328日,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全国党校系统中共党史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委党校章猷才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华主持。

讲座中,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章教授从新选择、新理论、新征程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为同学们讲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什么?又有什么样深刻历史来源和历史进程?章教授鼓励新时代的青年们,要不负时代重托、无愧历史选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奋勇前进。教授的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点面结合,分析透彻。既有精湛的理论分析,又有典型的案例说明,展现出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渊博的知识积累,讲述精彩、生动,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使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