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曲阜校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园快讯] 2018-05-05 / 11:38

5月4上午曲阜校区于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团工作部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团工作部副部长高阳主持。

会上,高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如何办好一所大学以及大学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管理工作者扎实推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基础性工作,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和对当代青年的四点希望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高阳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首次到高校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和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广大青年、整个教育界的巨大鼓舞和激励。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生管理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团工作部成员和各学院辅导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认真组织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研究,结合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继续全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