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6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向来生、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华、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李大华同志主持。宣誓仪式伊始

齐鲁理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12月6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向来生、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华、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李大华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在庄严的歌声中,共同瞻仰共产党党旗,感受共产党人不惧困难,为共产主义不懈奋斗的国际精神。随后在纪检监察室主任赵云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和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预备党员代表徐杰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表达自己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牢记誓词对党忠诚的决心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向来生以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伟大意义为切入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主题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向来生希望新党员要铭记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他强调,一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章,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二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三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