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党委认真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齐鲁理工学院党委组织学校处以上干部和部分党员同志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收看了宣讲报告会直播。在近3小时的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

11月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齐鲁理工学院党委组织学校处以上干部和部分党员同志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收看了宣讲报告会直播。

在近3小时的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