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深入开展毕业生及企业跟踪调查服务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及校企、校地在产学研方面的对接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撑,从而反哺教学。2017年11月16日,齐鲁理工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圣党、副主任于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及校企、校地在产学研方面的对接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撑,从而反哺教学。2017年11月16日,齐鲁理工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圣党、副主任于胜国一行,针对毕业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在教学、管理等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等事项开展跟踪调查服务工作。先后走访了无锡夏普电子有限公司、无锡蓝众科技有限公司和索尼电子(无锡)有限公司等企业,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通过座谈、现场走访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中。毕业生们谈了各自参加工作后的感受以及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绝对不给母校丢脸,多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同时学校还与无锡蓝众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夏普电子有限公司举行“无锡市校友之家”和“校外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会后,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杨圣党主任一行在用人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毕业生的工作场所、餐厅、宿舍等。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