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应邀参加宁波市就业实践校企对接大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11月16日,应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邀请,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廷、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兴存一行出席了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宁波就业实践校企对接大会&

2017年11月16日,应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邀请,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廷、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兴存一行出席了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宁波就业实践校企对接大会”,就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更好地促进就业、服务企业等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2017年11月16日上午校企对接大会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一楼举行,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巡视员韩洪江现场致辞,浙江省就业管理服务局王平洋局长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共邀请到山东、江西、湖北、吉林等全国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各类高等院校近120所,向宁波市企业集中提供涵盖电子信息、机械工程、生物医药、旅游服务等多领域、多专业的对口应届毕业和实习生;同时宁波市镇海炼化、奥克斯集团、雅戈尔集团、金田铜业、万华化学、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等近800家有校企合作意向的就业实践基地和企业进场交流洽谈。 本次大会为学生寻找合适的实习、就业岗位,为企业招聘所需员工,促成校企双方搭建实习实践、订单培养和项目合作平台。

与会现场,我校副校长杨依廷与宁海县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局进行了校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由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兴存进行了授牌,同时多家用人单位在75号展台前纷纷咨询我校2018届毕业生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分专业毕业生人数等详尽数据。经过详细沟通,活动现场我校与近60家专业对口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校企对接大会后,杨副校长一行受宁海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邀请,赴宁波市宁海县参加了宁海县政校企协同创新座谈会。齐鲁理工学院、北华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等14所高校与宁海县近10个行业协会、得利集团有限公司等40余家单位出席,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深入发掘总结宁海县协同创新的经验和案例,找准协同创新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协同创新的有效做法,完善健全协同创新机制。创新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海产学研基地和教学工厂。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