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

时间:2020-04-22 09:10点击:

悄悄地长大,我们变得越来越孤独,好像少了点什么,也成长了什么。

成年人的世界并不简单,我们渐渐失去了幼时的快乐,担起了成年人所谓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不再幼稚,不再洒脱。

成年后,不再有童年时的自由自在,我们时刻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每走一步,就会牵动更多人的关注,生活已不再完全属于自己,却不得不一步步负重前行。

自在也好,抱怨也罢,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学会改变自己,学会去适应环境,努力成为生活中的强者,或许才能让自己多一点自由,少一些孤单。

生命只有一次,我想这或许就是我们所要去学会面对的事情,越长大、越孤单,时间在流逝,时代在发展,所有的那些不快的心情和画面或许就是生活中偶尔的点缀,坦然就好。

成长是我们每个人的必经之路,无论是否被它伤过,爱过,我们都要坚持的走下去,去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可能这才是我们成长的意义吧!

2019级学前教育专科 唐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