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我院走访 新闻实习学生实习基地

时间:2020-12-19 09:51点击:

为提高新闻学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 2020年12月18日,教育学院院长李秋琳、学生管理科科长陈修鑫带队一同走访了齐鲁晚报新闻实习基地,代表学院看望慰问实习学生,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

我院走访齐鲁晚报实习基地,为实习学生带去牛奶、口罩、消毒凝液、洗手液等物资,切实保障了实习学生的安全与健康。每年我院均向齐鲁晚报输送优秀实习生,并取得良好成绩。今年我院共有4名学生在齐鲁晚报实习工作,李秋琳院长、陈修鑫科长一同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学习心得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实习生们快速适应实习岗位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实习生们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实践中成长、在工作和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最后齐鲁晚报实习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走访,既掌握了新闻学学生在合作企业实习的实际状况,也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为我院新闻专业的建设提供了参考,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张  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