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均林副院长带队慰问我院2017级实习学生

时间:2020-11-29 11:13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做好指导与管理工作。2020年11月27-28日,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尚均林带领王赞老师前往青岛、东营、潍坊、临沂等地慰问我院2017实习学生。

本次慰问了世纪宝贝幼儿园、宝威幼儿园、艾法薇尔幼儿园等实训场地的学生为他们带去疫情防控健康包、牛奶等物资,了解学生的工作实习环境,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尚均林副院长表示,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工作中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实习态度,做好实习规划、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激,将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及时转变角色,用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学生在外实习的安全稳定是管理工作的第一要务,慰问实习学生,可以起到良好的稳定作用,有利于保障实习的顺利进行,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照顾与关怀。

 

 
 
 

(张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