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育苗,树报春”

时间:2020-12-18 09:42点击:

2020年近乎年终,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结合齐鲁理工学院养成教育的发展,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晚在图书馆二楼舞蹈教室举办“春育苗,树报春”专业汇报演出。

当晚,齐鲁理工副校长赵庆勇,齐鲁理工校长助理韩衍顺,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震,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曹辉,护理学院副院长赵丰年,商学院副院长王华兴,教育学院副院长尚均林,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科长李鹏以及各节目指导老师共同观看了演出。另外,考虑现在大学生的娱乐方式,表演进行的同时也在抖音平台“教小宣”开通了直播。

经过前期的两次审核,汇演当晚最终保留了来自各个年级的18个节目,此次汇演主要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课程展开,依托演唱、舞蹈、舞台剧小品、乐器演奏和诗歌朗诵等形式,所有参演人员以最佳状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学子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一个节目的最终呈现,少不了扎实的基本功,本次活动是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春育苗,树报春”专业汇报演出在老师精心指导下圆满完成。不可否认,学校、领导、老师就像是和煦的春天,学生在他们的悉心培养下逐渐从稚嫩的幼苗成长为参天大树,回报春天一抹碧绿!

 

 
 
 
 
 

(徐子惠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