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内‘家’年华,室外‘秀’青春

时间:2020-11-30 11:34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宿舍凝聚力,展现宿舍风采,2020年11月29日,以“寝内‘家’年华,室外‘秀’青春”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在教学楼A112教室举行。教育学院科长陈修鑫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艺术团舞蹈队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点燃了场上的气氛。在接下来的节目里,无论是脍炙人口的歌曲演唱,还是令人眼笑眉舒的小品表演都将热闹的气氛层层铺垫,不断推进。同学们的状态渐渐放松,融入到表演者们所表达的丰富情感,享受这一场视听盛宴。最后, 4113宿舍全体成员带来的小品《欢喜密探》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9605宿舍的歌舞《谁是你的新郎》和5504的歌曲《不为谁而做的歌》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重要的一部分。通过这次活动学生领略到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留下了美好的大学回忆,在展示属于宿舍的独特才艺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和睦与默契,生动地展现了宿舍文化节的意义所在。

 

 
 
 
 
 

(曹蕾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