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1-09 09:13点击:

在教育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两院学生会的周密策划和积极参与下,秋季素质拓展活动于2020年11月7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教育学院院长尚均林、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韩震等出席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为目的,注重提升同学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设七个比赛项目:神龙吸水、坐地起身、无敌保镖、极速运输、理工剧场和拔河。参赛同学情绪饱满,认真对待,以最好状态去比拼。下午五点经过紧张激烈又充满乐趣的角逐各个队伍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此次活动密切了教育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联系,洋溢了青春活力,培养了克服困难的毅力与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未来将以游戏精神面对每一次挑战,永远斗志昂扬,披荆斩棘,永远热泪盈眶。

 

 
 
 
 
 
 
 

(张宇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