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教育学院邀你一起做早操啦!

时间:2020-10-08 09:03点击:

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们的锻炼意识,自2020年107日发起学生早操训练活动。在我院相关老师的领导与组织下,在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中早操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早上七点半,早操活动在我院老师们的组织下井然有序的进行。2019级新闻学专业与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在操场进行晨跑,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和新闻学在二级平台处练习戏曲广播体操,2019级与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们照常进行晨功练习,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短短的四十分钟,不管是对学生养成规律的作息,增强个人体质还是预防感冒和传染病都具有重要意义,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此次活动使全院师生都切身感受到了体育锻炼的积极作用,加强体育锻炼的观念,也一定会成为教育学院新的风尚。

 

 
 
 
 
 

(李炎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