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温情毕业季,欢送毕业生

时间:2020-07-16 15:01点击:

今年的特殊毕业返校季在学校的安排部署下顺利开启,我院针对毕业生返校事宜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由教育学院院长韩伟波任组长,并召开会议强调具体流程,责任落实到人,细化专项工作以确保学生安全“回家”。7月16日,教育学院毕业生在经过严格的健康码出示、体温测量、信息核对、清洁消毒等流程后,入校参与温情又充满仪式感的毕业仪式。

我院全体教职工在韩伟波院长,路继洪、尚均林副院长的带领下各司其职。在学校门口签到处,我院负责对接的老师为学生送上装有校园爱心餐、定制明信片以及防护用品的“爱心包”和毕业流程表,并引导学生回到公寓打包物品。院领导和老师们在烈日之下坚持帮助学生装运、搬卸行李;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对毕业证领取流程进行细致地讲解,并对毕业生材料进行整理。在毕业留念区,老师们细心整理学士服,送上对学生最诚挚的祝福,许久未见的人再次紧紧相拥。在我院教职工对各项事务细致入微的安排努力下,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的严格部署与细心安排、良师益友的再次见面,为教育学院毕业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少年可期、前程似锦,愿你们历尽人生仍不忘初心,母校也永远是你们千帆阅尽的归途!

 

(米宝玥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