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开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之旅

时间:2020-06-09 11:33点击: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深入推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我院按照学校部署,迅速启动立项项目报送工作,我院于 6月9日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鼓励学生参与项目策划。学生管理副院长尚均林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动员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国创计划”展开。

会议开始,尚均林副院长就如何开启训练之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创新创业是一次难得锻炼自己的机会,未来总会有部分同学选择创业或参与到创业团队中,那么在大学期间的磨练必然是不可或缺的。之后又为大家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的相关事项,表示只要有想法、有创意,学院会给予足够的支持

动员大会后,各班长积极动员班级学生组队参与计划,鼓励同学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同时,学院对学生参与训练计划给予极大的支持,希望同学们积累经验,在过程中不断学习和成长!

(米宝玥 尚均林)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