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我院开展暑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0-07-06 11:31点击:

暑假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同学们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牢固强化学生“轻松暑期,安全先行”的意识,我院于7月6日开展了相关主题的暑期安全教育班会。

根据院领导指示,辅导员在会上紧密结合大学生暑期生活,带领学习了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以及预防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安全常识。通过案例回顾、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将更多安全常识及技能融入其中。

此次班会,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安全才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班会为同学们在安全方面敲响警钟的同时,促进了其保持心理、身体健康,更为即将到来的暑假安全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

米宝玥 尚均林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