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教育学院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演练

时间:2020-05-08 15:12点击:

为保障学生返校以及入校后的安全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我校教育学院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0年5月8日开展了疫情防控联合演练。

首先,在确定联合演练的项目后,两个学院的教职工们便严格按照部署投入演练中。按照分工,各小组反复进行场景模拟练习,并不断完善细节,以确保演练有效推进。本次联合演练的重点着眼于学生在教学楼内的各项活动,包括间隔两米排队检测体温,合格后进入教室;室内分散就坐;突发事件的处理等。

联合演练结束后,两学院负责人组织教职工召开了总结会,就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进行讨论完善,以严格的标准,来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完善。

 

 
 

(米宝玥,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