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居家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时间:2020-03-31 08:54点击: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对抗疫情期间,我院的学生们自觉在家进行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为保障我校学生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学校通过网络学习平台发布了学校体育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居家锻炼”系列视频,指导同学们开展居家锻炼。通过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我院师生都提高了对自身生命重要性的认识,反思日常的不良生活习惯对个人及身边人的影响,正确认识到加强体育锻炼对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停课不停练,我院全体师生们将会坚持居家体能锻炼活动,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米宝玥,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