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教院学子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7 15:52点击:

3月17日,一份来自教育学院2017级新闻学班岳德坤同学的包裹——二十五桶酒精,由教育学院代收并转交至学校。

自全民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他便积极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备受学校、导员关心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学校的防疫工作,在了解到学校教职工已经在为开学做准备后,立刻捐赠了25桶,共计26.5L的酒精,以共同助力学校的防控疫情以及开学准备工作。

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始终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在线上关注着师生身体健康与生活动态,并为开学提前做好各种防控物资和开学演练等准备。

 

 

 

(米宝玥,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