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诚信考试,杜绝舞弊”

时间:2019-12-24 16:02点击:

——教育学院养成教育系列之主题宣讲活动

诚信考试是每位大学生必备的优良品质,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引导每位备考学生树立端正的考试态度,积极地迎接考试,教育学院20191222—23日,开展了养成教育系列之“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宣讲活动,全院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养成教育活动由教育学院宣讲团带领开展,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以生动幽默的小品的形式让学生体会诚信的意义,学会诚信应对考试。随后,全体学生起立,单手握拳,庄严地为诚信考试进行了宣誓,每一声都喊得铿锵有力,饱含着他们诚信考试的决心。最后,宣讲团与学生们就诚信考试问题进行了讨论与问答,通过对自己曾经的考试行为进行讨论与反思,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考试,理解考试,做到自觉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行为。 “诚信”作为我校养成教育体系的第一模块,是一切其他品质、品德的基础,要真正做到真诚无伪,坦然宁静,在实践中落实诚信。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让教育学院的每位学生更加坚定了诚信考试的意志,积极备考。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每位学生都能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牟晨,米宝玥,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