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教育学院合唱团在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中获奖

时间:2019-12-18 11:11点击:

12月2日至3日山东省教育厅在青岛举办了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我院孙桐老师、王旻老师带领院合唱团同学荣获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合唱组二等奖。

来自山东省各大高校的参赛人员通过现场展示进行评比,并在12月16日进行获奖名单公示。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合唱团凭借《不忘初心》与《我爱你中国》两首歌曲,荣获优秀合唱团(甲组)二等奖。此次比赛展现出他们扎实的音乐功底和对祖国真挚的热爱,也更加展示了教育学院师生的实力与风采。

本次获得的成绩是对学院前进、发展路上的一次肯定,彰显了教育学院的魅力。学院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努力、拼搏,取得更多傲人的成绩!

 

附件:2019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获奖名单

(李炎 米宝玥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