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圆梦青春,助力新时代

时间:2019-12-09 14:23点击:

——教育学院养成教育系列之文艺汇演

2019128日晚,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在教学楼A312举办了“圆梦青春,助力新时代”文艺汇演。尚均林副院长,辅导员老师许静如、路慧瑞、孙桐、赵庆华、张思凡到场并担任评委,全体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新闻学专业同学参与其中,进一步推进了教育学院养成教育方案的实施。现场氛围热情高涨,激情洋溢。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三个模块:童年、青春、未来,充分体现了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优良品德。汇演由2019级班委表演的舞蹈《桃花朵朵开》拉开帷幕;极具温柔风格的《云烟成雨》把我们带入到稚嫩的孩童时代;富有激情的《Forever young》舞蹈展现出当代青少年的朝气与活力;武术协会表演的《逆战》将汇演带入高潮,表演者手中挥舞的双截棍吸引了台下无数观众。汇演结束,进行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由尚均林副院长进行汇演总结。

     此次文艺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且更有利于提升大学生个人素质,推动我院养成教育稳健发展。

 

 
 

(张宇 路慧瑞)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