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班就业与创业讲座

时间:2019-11-14 15:34点击:

2019年11月14号,教育学院就业与创业讲座在图书馆T305举行,2016级新闻学班全体同学参加,讲座由学生科科长陈修鑫主持,就业副院长刘春国就就业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刘春国院长一开始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国内的大学生就业形势,使同学们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严峻性。就新闻学专业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刘院长表示,当前新闻学专业的就业形势还是比较乐观,希望同学们认清自身发展。随后,刘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并且系统地指导同学们做出一份完备的简历。最后,刘院长就本周六双选会的细节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指导,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双选会的相关问题的疑问。

此次就业与创业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更好的就业做了进一步规划。

 

 

(刘志强,陈修鑫)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