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倡德才兼备风,行知行合一路

时间:2019-04-01 16:16点击:
 

     ——2018级学前教育(本)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为践行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计划要求,331日晚在B212组织召开2018级学前教育(本)专业见习动员会,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尚均林、专业辅导员毕景雯出席本次会议并做见习动员指导。

会议伊始毕老师指出本次专业见习的必要性。详细阐述见习相关注意事项的同时,就随后的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实习出行安全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会上,尚老师提出,同学们外出见习代表着学校,言谈举止应该大方得体,要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其次这是难得的实践机会,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在见习期间要眼到”“手到腿到”“心到”“脑到,积极帮助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重要信息做好记录,时刻谨记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真正做到将理论与实践合二为一。最后,尚老师着重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纪律与规范问题;同学们时刻都应该注意自身行为习惯的养成,这不仅关系到学校形象,更是为所在幼儿园的儿童树立一个良好的教师形象。

在动员大会的尾声,尚老师也对此次见习活动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他表示,这次意义非凡的实践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关注与重视,他相信同学们能够出色的完成此次见习任务,能够做到倡德才兼备风,行知行合一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