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07 15:22点击:

201936日,在B212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述职表彰大会在B212举行。院长韩伟波、学生管理院长陈开元、科长陈修鑫、学生会主席徐楚、副主席沈文超、刘畅,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的学生干部进行述职,介绍了部门的主要职责,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反思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结合实际规划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学院领导宣读优秀干部、干事名单,为他们颁发了表彰证书。韩伟波院长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会在学生活动,第二课堂,养成教育讲座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对学生会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表彰大会的落幕即是新学期、新工作的开始。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学生会面临新的挑战,他们将集结所有的能量与热情,为开拓教育学院更辉煌的明天而奋勇前进!

 

 
 
 
 
 
 
 
 

 

 

 

 

                                         (王梦瑶  刘祥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