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汇教院梦想,颂时代青春 ——教育学院元旦晚会

时间:2018-12-28 09:42点击: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新的一年即将悄然而至。20181224日图书馆T111内歌声嘹亮,掌声连连,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元旦晚会的热情,会场内气氛热闹非凡。今年教育学院元旦晚会的主题是:“汇教院梦想,颂时代青春”。

教学学院学生会紧密筹备,精心挑选了很多高质量的节目。表演形式有:独唱、小合唱、舞蹈、相声、小品、话剧等。晚会不仅展示了学生的文艺才华,也表达了他们对全体师生新年的祝福。本次元旦晚会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情谊,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另外,在本次活动中许多学生表现突出,他们充满活力、激情与自信,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晚会最终在《我爱你中国》优美的合唱声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张扬了青春活力,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精神,为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毕景雯   刘祥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