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学生工作 >

唱出心声,放飞梦想

时间:2018-12-16 09:55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同学的专业素质和文艺修养,在教育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青未了”合唱社团于20189月正式成立。

该合唱团以“唱出心声,放飞梦想”为宗旨,聚集了许多具有音乐爱好和专业特长的学生。合唱团自创立之日起就建立了自己的章程,设计了团徽。教育学院高飞飞老师担任合唱团的艺术指导工作,2018级新生王玉和殷晓蓉分别负责钢琴伴奏工作。经过纳新选拔,共筛选了65位符合条件的同学加入合唱团。

为筹备明年的比赛,合唱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刻苦努力,每周坚持训练。期待她们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