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

关于“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参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10-24 16:02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的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诵读中华经典篇章”已经拉开帷幕。

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为全国高校朗诵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平台,鼓励当代大学生用有声语言传诵经典、升华经典,将爱国主义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

一、大会宣传语

 雅言诵经典 真情咏中华

二、大会主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届大会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诵读中华经典篇章”。请参会单位和选手立足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递交符合大会主题的作品。大会期待广大参会者深入挖掘、全面展现爱国主义精神,通过诵读经典凝聚磅礴力量,讴歌新时代。

三、注意事项

参赛内容、方式及相关事宜见附录。

齐鲁理工学院教育学院

20191024

附录一(相关事宜)
附录二(参赛作品递交格式及要求)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